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惠州学院郑文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 2024-03-26 来源:教务处 作者:周明 责编:张晓雁、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6日上午,惠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文等一行五人来校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水潮在学校行政楼318会议室热情接待。

座谈中,张水潮向惠州学院的领导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办学现状、办学特色以及在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成果,学校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紧密对接宁波产业需求和经济社会建设需要,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引育方法,朝着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奋进。期待两校在应用型办学、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郑文介绍了惠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高度评价了我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办学40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宁波工程学院坚持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办学之路,在人才培养方面紧密联系宁波地区人才需求,产教融合、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走在同类院校的前列,成果显著,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不断创新、争取资源,值得学习与借鉴。

教务处、人事处、机械学院、人艺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和学院负责人与惠州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围绕我校人才培养对接宁波产业发展,本科专业结构的优化调整、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的双元制、学校信息化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的建设、教师评价体系的建构以及绩效分配制度的改革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前,郑文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并参观了人艺学院的文化创意产教融合中心。

上一条:学校赴宁波大学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交流 下一条: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华巍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