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学校举行高层次人才入职仪式

时间: 2024-03-2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汪慧 责编:韩玉、汪慧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三月的宁工春意满满,学校高层次人才的招引工作也是如火如荼。3月29日上午,微纳材料与器件创新研究院新成员——杨东江教授的就职仪式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校长邵千钧、副校长陈志荣,人事处、微纳材料与器件创新研究院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陈志荣主持。

仪式上,邵千钧对杨东江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赏了杨东江在环境功能材料和生物质纳米功能材料等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他分析了学校和宁波市在新材料领域的发展情况,认为杨教授的加入将助力学校相关领域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宁波相关产业发展。邵千钧指出,学校发展已进入新阶段,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愿景需要更多高层次人才的加入,学校也是求贤若渴,将扎实做好人才服务工作,全力支持杨教授和他的团队在宁工施展才干。

杨东江感谢学校的信任和支持,他谈到,与宁工结缘14年,双方互动频繁、印象很好。他表示,将以此为崭新的开始,不断挖掘自己的创新能力,加快高水平创新性研究成果的产出。同时,他将依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研究经验,全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助力学校人才梯队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千钧向杨东江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杨东江,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2022年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及2022-2023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杨东江长期致力于环境功能材料和生物质纳米功材料等跨学科研究工作。主持国家级和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8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00余篇,总引用超2万余次,H因子80,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5项。出版专著《海藻多糖基能源环境材料》。获山东省自然科学二等奖、青岛市自然科学一等奖。

上一条:学校举行“校友会进校园”系列首场活动 下一条:学校赴宁波大学开展党建“双创”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