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长三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斩获特等奖

时间: 2017-07-10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创业学院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取得可喜成绩,双双斩获创意项目组和初创成长项目组特等奖。

由材化学院吴泓均老师指导,朱越、韩金霸、朱华杰等参赛同学组成的“创新型可挠式薄膜扬声器”项目获得创业项目组特等奖。由毕业于电信学院的陈永强为队长,陆丹、崔艳艳等组成的“宁波优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得初创成长项目组特等奖。由电信学院钟秋波老师指导,颜卓跃、张洁、徐杨铭、周家权等参赛同学组成“机器人学校”项目获得初创成长项目组二等奖。吴泓均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7月8日,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教育论坛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举办。来自江、浙、皖、沪四地13所高校的46支大学生团队参加了创意型项目组、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项目组两个大类的角逐,参赛团队项目聚焦互联网+和物联网等技术和服务,最终共评选出创意组、初创企业和成长型企业项目组特等奖各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

我校作为浙江地区牵头学校,在论坛上发表了“多维协同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主题演讲,介绍了我校在创业教学体系构建、与地方政府合作共享共建孵化基地、聘请校友企业家担任创业导师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内容,得到了兄弟高校的好评。

本次大赛和论坛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联盟主办,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承办,得到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支持。

上一条:实践动手能力过硬 机械学子技能大赛拿奖拿到手软 下一条:42名高中生来我校提前体验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