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严子期入选2017年度省造型艺术“新峰计划”名单

时间: 2017-07-27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2017年度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名单正式公布,我校人艺学院教师严子期榜上有名。

浙江省造型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峰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着力培养美术、书法、摄影、民间工艺等四个门类的青年艺术人才。通过业务培训、采风观摩、艺术品市场推介、举办展览、出版作品画册、入选国家重要培养计划等途径进行青年人才梯队建设,打造文艺浙军的后备力量。

严子期,现任我校人艺学院教师,曾担任香港南华早报(South China Morning Post)摄影记者,获2016国际摄影奖专业组优异奖三项。

上一条:高温送清凉 校领导慰问暑期作业人员 下一条:我校与台州三门共建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