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时间: 2018-05-15 来源:国交学院 作者:张巧穗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2日下午,学校阳明报告厅其乐融融,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聂利亚教授致开幕词,对国交学院近年来的大事以及学院发展作了回顾,呼吁校友常回家看看,多联络感情,助推学校和学院发展,最后聂利亚表达了对校友分会成功举办的祝愿以及对校友们工作、家庭的美好祝愿。

中澳国际商务2004级的王佳琦校友宣读了国交校友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阐述了校友工作一路以来的进程,从“成立筹备机构,加强组织领导”,到“加强校友联络,搭建信息平台”,再到“制定相关制度,完善工作程序”,一步步为此次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中澳国际商务2000级的朱芸宣读了《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随后与会校友代表对《章程(草案)》进行了表决,表决一致通过。

与会校友代表选举出了国交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誉会长聂利亚、鲍淑娣,会长姚琼、副会长张迎春等5人、秘书长王佳琦、副秘书长俞怡等3人、常务理事蒋骥达等24人、理事陆成炜等21人。

聘任仪式举行,由副校长王菁华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任证书。校友办主任,曾是国交学院创始领导之一的钟小斐代表校友总会为分会授牌并赠送纪念品。首批校外辅导员聘任仪式举行,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淑娣为中澳国际商务2000级朱芸、2001级沈琳艳颁发聘书。

新当选会长,1999级中澳国际商务专业校友,现为宁波诺丁汉大学新材料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的姚琼上台发言,她说:“今天重返母校,看到和听到学校和学院的巨大变化和发展,作为第一届的校友,我的心情是难以言语的,当然更多的还是激动和感慨。”她祝福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大会最后,王菁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讲话,并再次向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和校友代表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国际交流学院校友分会的圆满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

大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代表在图书馆前阳明广场合影留念。

上一条:这份礼学校怎能不笑逐颜开 下一条:汽服专业成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首批试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