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牵手市工商联开始战略合作

时间: 2018-05-2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程,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5月25日,我校分别与宁波市工商联、江北区工商联、赛特威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暖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校党委书记苏志刚表示,今天的战略合作签约是我校坚持应用型办学道路上迈出的又一个坚实的脚步。他回顾了学校应用型办学成就,希望师生们要紧随时代脉动,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建立服务地方长效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工程,助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在合作共赢的道路上一路高歌向前。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辉热烈祝贺市工商联和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他说,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将有效解决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学校与企业各有所长,助推二者合作,产学研将有效对接,双方合作要坚持常态、务实、有效,相信精诚合作将结出累累硕果。

副校长王菁华介绍了校地校企合作情况。

签约仪式后,市工商联副主席、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磊作创新创业主题报告。

根据协议,我校与宁波市工商联在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开展人员互聘交流、开展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与江北区工商联将在联系企业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合作共建专家库、联系企业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助推博士教授服务企业、助推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与赛特威尔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物联网、智能安防、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进行合作。与宁波市暖通商会将围绕开展科技决策研究和咨询活动、开展科技协作公关研究、加强暖通行业人才培训等进行合作。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钱爱民,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巡视员何剑平,各区(市)县工商联、商会和企业家代表,我校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冯杰主持。

上一条:60余位专家齐聚汽车学院研讨电动汽车与动力电池安全 下一条:继教学院承办宁波市交通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