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省委党校领导干部进修班学员到汽车学院调研

时间: 2018-05-31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玉 责编:机械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30日上午,省委党校2018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进修一班第二组13位学员到杭州湾汽车学院调研。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党校办主任等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参观考察了杭州湾汽车研究院,NVH实验室,实践教学中心,详细了解了杭州湾汽车研究院的共建情况、规划目标与服务范围,对它们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中发挥的功能和作用表示肯定。对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特色的校园文化表示赞赏,对汽车城里办大学的目标将全力支持。

座谈中,苏志刚从办学历史、管理模式、专业聚焦、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他讲到杭州湾汽车学院是学校独立校区办学的先驱,也是学校产教融合的主力军,是学校重点推进建设的“学院办大学”的典型,迁入新区四年来虽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面对教育现代化、国际化的需求,学校在办学过程仍存在很多不足和困难,希望能得到各级各地政府及相关部门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认为,杭州湾汽车学院把专业定位聚焦到汽车产业,把办学校址扎到了汽车城,瞄准办一所“汽车城里的大学”的目标,既贴近社会发展需求,也契合中国制造2025的人力资源需求,当前高等教育就需要这样的办学思维。表示会把调研的实际情况向有关部门汇报,尽力帮助解决学院在办学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希望学院坚定应用型办学定位,不忘教育教学的初心,大胆探索,早日办成“汽车城里的大学”。

上一条:市发改委领导一行来海蓝宝众创社区调研 下一条:我校访问日、美高校推进校际合作和人才引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