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新桥”奖助金颁奖仪式举行

时间: 2018-06-08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杨可欣 责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7日下午,宁波工程学院“新桥”奖助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台湾见龙机构董事长、宁波新桥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廖振铎,台湾见龙机构行销课长廖珹君,见龙廖有章爱心基金会理事许展,宁波新桥化工有限公司行政经理沈文辉、生产课长王如锋,宁波工程学院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冯杰,校友办、学生处、材化学院负责人等出席。

冯杰宣读了“新桥”奖助金获奖师生名单,包括新桥教师育人奖、新生奖学金以及考研奖学金。廖振铎、吕忠达等向11位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廖振铎介绍了台湾见龙机构和宁波新桥化工有限公司发展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他表示新桥化工愿意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假期实习机会,欢迎材化学子加入,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并祝愿学校和同学们都能有一个明亮的未来。

吕忠达代表学校感谢新桥化工对我校作出的贡献与支持,介绍了“新桥”奖助金的历史渊源和学校人才培养、材化学院师资配置、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一线工作的经验对人的成长非常有好处,鼓励同学们在择业时勇于深入一线、走向企业、走进车间。我校的“双百工程”推动更多年轻博士教师走进企业,服务企业发展,提升科研教学水平,培养能满足企业发展需求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新桥新生奖学金获奖代表袁鹏和新桥考研奖学金获奖代表鲁旖分别进行了发言,汇报了各自在大学期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新桥”奖助金的感恩之情,并承诺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上一条:吕忠达率团访问斯洛伐克、波兰高校并在国际会议上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经管学院用挂职提升教师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