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王宽诚基金资助访学人员畅谈心得体会建言教师发展

时间: 2018-06-11 来源:人事处 作者:吴蓓、楼文斌 责编:人事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6日下午,王宽诚基金资助访学人员座谈会在行政楼436召开。校党委书记苏志刚、副校长王菁华、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15位海外访学归国人员代表,2位即将出国访学人员参加了座谈。

在温馨活跃的气氛中,各位归国教师踊跃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海外学习、科研、生活经历,畅谈心得与感悟,分享经验与收获。国外高校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教师对于教学工作极大的投入度以及规范高效的设备管理给访学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座谈的老师对王宽诚教育基金给予的访学资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希望学校能在资助教师海外方面加大资助力度。他们还对如何加强科研团队建设、科研设备科学化管理,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完善教师考核与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苏志刚认真听取了访学老师交流发言。他指出,近年来,学校为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积极推进教师三种经历,其中海外学习经历方面,依托国家留基委、省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项目、王宽诚教育基金、郁氏奖学金以及学校公派出国项目等平台,不断加大资助力度。老师们的访学经历有收获、有成果,访学体会有比较、有建议,对访学经历切实帮助老师们开拓了眼界、促进了专业能力发展,倍感欣慰。他表示学校会认真吸取老师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加大资助教师访学进修力度,希望广大访学教师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工作、锐意进取,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市人社局副局长陈水良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中外专家纵论中东欧基建教育与投资、基础设施建设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