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吕忠达一行赴新疆阿克苏慰问学校援疆教师

时间: 2018-07-09 来源:人事处 作者:人事处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2日到5日,校长吕忠达率队赴新疆阿克苏慰问我校援疆教师赵亚鹏和赵永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等随行。

吕忠达一行实地考察了新疆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李健在学院南大门热情迎接,并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参观了学院的图书馆、信息中心、物流实验室,并到援疆教师的住地进行慰问交谈。吕忠达代表学校对两位援疆教师表示慰问和感谢,勉励老师们努力工作,多做贡献,同时注意身体,与学校随时保持联系。

在随后安排的座谈会上,吕忠达与该院党委副书记冯昱就两校的进一步广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赵亚鹏老师在发言中总结了一年半的援疆历程,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青年教师传帮带、物流实验中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收获,并以“一段援疆路,一生援疆情”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因援疆期间表现优秀、成绩突出,赵亚鹏老师被阿克苏地委、阿克苏行署授予“优秀援疆人才”称号。

慰问期间,吕忠达一行还拜访了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受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纪委书记洪国良,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人才组组长陈常龙等热情接待。洪国良等详细介绍了浙江省对口支援阿克苏的工作情况,并对宁波工程学院两位援疆教师在援疆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

 

上一条:长三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再次斩获特等奖 下一条:第三批“双百工程”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