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长三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再次斩获特等奖

时间: 2018-07-12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创业学院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取得可喜成绩,再次斩获创意项目组特等奖。

由邵威、毛家栋、卞宇锋等参赛同学组成的建交学院的“恕愚文化”项目获得创意项目组特等奖。朱雅妮、毛亚金、宋苏萌等组成的电信学院的“历链”项目获得初创成长项目组一等奖。柳艾岭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7月9日至10日,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教育论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举行。来自江、浙、皖、沪四地16所高校的39支大学生团队参加了创意型项目组、初创成长项目组两个大类的角逐,最终共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优秀指导老师3名,优秀组织奖4名。

本次大赛和论坛由长三角地区应用型高校联盟主办,南京金陵科技学院承办,大赛和论坛每年举行一次。2019年将由我校承办。

上一条:校木球队将代表中国大学参加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 下一条:吕忠达一行赴新疆阿克苏慰问学校援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