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校木球队将代表中国大学参加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

时间: 2018-07-13 来源:体育部 作者:刘海洋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1日上午,第六届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与第八届木球世界杯国家队运动员出访教育会在我校行政楼第八会议室进行。本次行前教育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木球项目主管何懿主任讲解,中国木球协会技术委员会主任徐英克,木球国家队教练员刘海洋及本届国家队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第六届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将于7月19-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第八届木球世界杯将于7月24-30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受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商派,我校木球队9名队员,将代表中国大学生,赴马来西亚参加世界大学木球锦标赛,并将作为国家队成员参加木球世界杯比赛。我校木球队教练员刘海洋将担任两次世界性大赛的主教练。

会前,国家体育木球项目主管何懿主任与副校长陈炳交流了我校木球发展事宜,他充分肯定了我校木球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诚挚感谢了我校对于推动全国木球运动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且希望我校木球项目在训练基地建设、高水平队员培养方面能够再上一个阶梯。

教育会上,何懿首先向入选本次国家队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提供支持的学校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他说明了参与这两个世界大赛的重要性。从安全问题、政治意识、形象问题、赛风赛纪以及比赛成绩五大方面对参赛队员进行了出访教育。他希望大家珍惜出访比赛机会,享受比赛,发挥出训练水平,认真学习国外高水平队伍的先进技战术,为备战2020年亚沙会积累经验。

本届国家队主教练刘海洋代表全体运动员向何懿的到访表示感谢,对提出的各项要求做出承诺,表示一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上一条:我校第一个企业研究院揭牌 下一条:长三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我校再次斩获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