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宁夏人社厅、省就业局来海蓝宝考核国家级创业园示范基地申报

时间: 2018-08-02 来源:知识产业园 作者:沙颖莹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8月1日上午,由浙江省就业局副局长陈根元带队的考察组一行来“海蓝宝众创社区”开展国家级创业园示范基地申报对象考察工作,由宁夏自治区人社厅领导张斌带队的宁夏调研组也在现场开展考核调研交流,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屠浩斌、海曙区人社局局长余解、副局长赵开宏等陪同。学校知识产业园负责人作了专题的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180806083540

考察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园区内企业,重点走访了生产智能家居的宁波阿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二维码技术的宁波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主营实木家具定制服务的百木优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80806083641

海曙区人社局对区域内不同类型的大创园的差异和特色做了简要介绍,“海蓝宝众创社区”运营机构负责人易后余从园区“一体两翼”的整体架构、“三维拱顶”的双创平台建设谈起,对园区内项目引进和孵化的特色做法做了重点介绍。在交流中,宁夏调研组一行对园区的运营架构、绩效考核模式等领域饶有兴致,双方展开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陈根元详细询问了园区在创业孵化、项目加速方面的差异做法,对园区践行“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理念的成效给与了充分肯定,并重点指出,要更好地发挥“海蓝宝众创社区”背靠高校的软件优势和地处市中心的硬件优势,进一步激发人才资源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的化学效应,鼓励园区以本校的学生、教师为起点,进一步服务和辐射更大区域的青年创业人才。

微信图片_20180806083635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新路径,不断推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突破,“海蓝宝众创社区”的成长正是其中一个缩影。2017年11月,省人社厅副厅长、就业局局长王平洋一行来到“海蓝宝众创社区”视察指导;2015年以来,“海蓝宝众创社区”先后获得市级、省级、国家级众创空间,并获得市级、省级创业园示范,并获得各类奖励近400万元。

上一条:电信学子斩获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冠军 下一条:吕忠达看望大学生科技竞赛暑期备战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