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大满贯!我校首获省化工设计竞赛特等奖

时间: 2018-09-12 来源:材化学院 作者:材化学院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18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在绍兴文理学院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材化学院“C梦设计团队”脱颖而出。在方圆、史玉立、张皓荐老师们的指导下,由洪晓敏、梁敏霞、卢立聪、郑程程、郑聪文组成的“C梦设计团队”突出重围,斩获历年来首次特等奖,并且获得历年来首次大满贯,与浙江大学、绍兴文理学院进行PK获得银奖。

凭借专业完善的竞赛作品与现场的沉着冷静、对答如流,“C梦设计团队”包揽了竞赛中所有的单项奖,包括工程图纸绘制优秀奖、现代设计方法应用优秀奖、设计文档质量优秀奖以及现场答辩优秀奖。

这是我校自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以来获得的最高成绩,“C梦设计团队”经过四个多月精心、专业设计的“中石化镇海炼化年产8万吨甲基丙烯酸甲酯”项目经得起考验与推敲,现场的陈述与辩论环节更是精彩绝伦,与评委老师探讨得头头是道,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每一个质疑。

虽然竞赛的时间很长,熬夜很多,但是五个人的革命友谊比奖项更重。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不仅可以锻炼团队合作意识,还可以提高专业技能,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学会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更好的完成大学生到社会人士的转变。

上一条:风华又值桂花季 几千新生闻香来 下一条:情浓教师节 校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