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我校排名第四

时间: 2018-10-11 来源:体育部 作者:郑峰华 责编:体育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浙江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结果,在全省55所本科院校(含独立学院)中,我校合格率排名第4位,较上年又上升4位,良好及以上率排名第12位,较上年上升25位,学生体测成绩显著提高。

undefined

为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体育部等部门、各学院付出了辛勤的汗水。

undefined

今年,体育部在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整个抽测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并圆满完成。连续两年取得了本科院校合格率前十名的好成绩。

undefined

本次抽测从各方面对我校学生的体质状况作了总体的了解,为我校体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测试,能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体育训练提供帮助,找准自己的薄弱项目,加强锻炼,发挥自己的优势项目,争取锻炼出一个好身体。

上一条: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再加力再动员 下一条:【审核评估应知道 】关于审核评估,你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