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难忘军旅 无悔青春 2018届新生阅兵式圆满结束

时间: 2018-10-01 来源:团委、保卫处 作者:潘佳琦、李振峰 责编:保卫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2018届新生军训阅兵式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阅兵式的各位领导有:校党委书记苏志刚,校长吕忠达,党委副书记陈方猛,副校长鲍吉龙、王菁华、陈炳,纪委书记王杰法,92858部队首长李明参谋长,学工部部长、军训团政委陈愉;保卫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军训团团长林贺锋等。阅兵式由副校长戴志伟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分列式拉开了序幕。苏志刚书记对受阅方队进行了检阅,在广阔的操场上,“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这些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缭绕宁工。

其后,在军训团参谋长伏世威的指挥下,分列式展演正式开始。学子们意气风发,声音洪亮,气势如虹,彰显了不一样的宁工风采,整齐有力的步伐与飒爽的身姿充分体现了新一代宁工学子优秀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全体师生的好评。

分列式结束后,军训团政委陈愉宣布了军训优秀学员与内务优秀寝室,军训团团长林贺锋宣布了军训会操优秀排、内务优胜单位、阅兵式展演优胜单位与优秀教官名单。校领导热情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新生代表材化学院舒宜上台发言,总结了军训过程及收获,表达了军训感想,同时也对教官们十几天来谆谆不悔的教导与不辞辛苦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新一届新生们能不忘初心、牢记嘱托,不负使命,成为宁工新的骄傲。

李明在会上高度评价了本届学生受训的成果和素质,并对新生表示慰问。他十分赞赏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感谢学校一直以来与部队共建合作的情谊,对承训教官的支持和爱护,祝贺本期军训工作圆满结束。

苏志刚充分肯定了本次军训的成果以及汇报表演的成功,并代表学校对参与本次军训的教官们表示慰问与感谢。苏志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军训中培养的优良作风,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去。

通过两周风雨与骄阳的洗礼,新一届宁工学子已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衷心祝愿他们在新的征途上能整装待发,更加优秀,在大学生活中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一条:我校电商物流项目荣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 下一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