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18-10-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2日,学校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举行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交流会。党委书记苏志刚、副书记陈方猛,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方猛主持。

交流会上,宁波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龚文杰介绍了宁波大学中心组理论学习经验。

建交学院、机械学院、材化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苏志刚做总结讲话。他说,党委中心组学习是我们党独具特色的一大创造,是全党理论学习的“风向标”“排头兵”和“示范班”。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我们的干部要上进,我们的党要上进,我们的国家要上进,我们的民族要上进,就必须大兴学习之风;强调领导干部要勤于学、敏于思,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中心组理论学习有助于把方向,正思想,有助于互相借鉴学习促进提高。

他希望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站位,提升境界,增强凝聚力,强化中心组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责任担当,促进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各级班子的领导水平,推动全体党员、全校干部师生大兴学习之风;希望主要领导率先垂范,以上律下,充分发挥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引领作用。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状态、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从学深学透校训“知行合一”,学校精神“讲实求精”开始,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希望抓好制度建设,创新方法,着力提高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水平。他说,中心组成员要积极主动履行理论学习宣讲任务,充分利用党校培训、主题班会、青马班等阵地,把“课程思政”落到实处,面对面与师生干部交流学习心得,使理论学习更加活起来。

陈方猛希望二级党委(党总支)通过中心组理论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途径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宁波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意见》内容,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委(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莆田学院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文明校园创建学校再加力再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