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国赛铜奖我校“花开两朵”

时间: 2018-10-19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创业学院 责编:创业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闭幕式在厦门大学举行,我校两个项目进入国赛并获得铜奖,实现了我校该项赛事国赛奖牌“零”的突破。

我校在省赛中荣获3金5银6铜奖的好成绩,金牌总数位列全省99所参赛高校第五,我校荣获“优秀集体奖”。获得省赛金奖的三个项目中,来自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黎源——天然护肤品”、“驰聘通——盲人客服培训专家”两个项目经过残酷的淘汰选拔后进入国赛并获得铜奖。

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等13部委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大赛自今年三月份启动以来,共有265万名大学生、64万个团队报名参加。闭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并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参加本届大赛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体同学的亲切问候。

 

上一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达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宁波团市委书记钱雪华一行走访调研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