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中国物流学术年会 宁工师生获奖多多

时间: 2018-11-19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责编:陈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物流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于11月17-18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改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的领导以及物流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物流行业的优秀人员等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发布了《中国物流重点课题报告(2018)》,宁波工程学院朱占峰教授主持的《电商物流绿色生态系统构建及政策研究》位列8篇重点报告之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物流学会在符合评奖条件的247个课题研究报告中经过专家评审和查新、查重,最终确定一等奖4个、二等奖18个、三等奖125个。宁波工程学院朱耿博士主持的《人工智能背景下跨境电商物流体系的构建》荣获二等奖,张晓东博士主持的《平台化货运运力组织模式及推进策略研究》荣获三等奖。

中国物流学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表彰第六届“物华图书奖”,宁波工程学院贾春玉教授等主编的《企业生产运作管理》荣获一等奖,梁军教授等主编的《物流管理专业导论与学业规划》荣获三等奖。

中国物流学会表彰了第三届“日日顺物流创客训练营”《创业解决方案》,宁波工程学院赵曼盈等学生团队的《解决末端物流的“顺客”共享平台》获得银奖,同时获得青岛海尔集团日日顺物流提供的一万五千元创业启动资金。宁波工程学院与安徽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1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我校呼格吉勒等三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教师称号。

这些成果的获得,是中国物流学术界对宁波工程学院物流工程创新团队和物流智库长期坚持“科教产创”四维融合,大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充分肯定。

上一条:交流学术激荡思想 材化学院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举行 下一条:我校与宁波智能技术研究院共建机器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