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烹饪赛画外音引人思考

时间: 2018-11-26 来源:宣传部、后勤 作者:宣传部 陈溢聪、冯兴芹/摄 责编:陈红 点击:

烹饪赛画外音引人思考

学生怨点改进服务的起点

 

农历小雪的第二天,风华校区学生第一食堂。10位着白衣高帽的厨师,一字站在开放厨房灶台前,执锅、放油、下菜、翻铲,校首届烹饪大赛热烈而又紧张进行着。

大赛缘于几天前后管中心召开的学生食堂服务意见征询会。学生的意见大体为:饭菜花色缺、品种少、口味差。

改革就是冲着问题去的。整改先从提高厨师的能力和服务意识开始,于是有了烹饪大赛。

15位师生评委看操作、品菜肴认真打分,学生评委的评价增加权重。

大赛画外音一:厨师乃至所有后勤职工靠本事吃饭,凭能力上岗,是用工制度改革的核心意涵。

中午,大赛厨师炒出的菜品免费让学生品尝,多数学生认为好吃。

大赛画外音二:心里有学生,饭菜做得香。只有尽心尽力、全心全意,才能把服务工作做好。

学生提出,这是参赛炒的菜,日常的菜就不行了。能不能始终如一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大赛画外音三:参赛变日常,方赢久赞场。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长久做好事,后勤服务就是要天天做好事,这也是后勤综合改革的目的之一。

提高师生对后勤工作的满意度是一篇大文章,期待后勤职工不断写出更新更美的文字。

 

上一条:2018年中国运筹与管理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宁波工程学院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