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上喜获佳绩

时间: 2018-11-28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季丰民 责编: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近日,材化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传出喜讯,在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决赛中,我校学子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属于A类竞赛,竞赛以“物理学与人工智能”为主题,我校共有八支队伍入围决赛,与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199支队伍同台竞技。

决赛答辩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电信学院张璐瑶、章玲君、王毅凯、钟为先同学制作,吴礼刚、程培红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基于单片机的智能晾衣架》项目夺得一等奖,这也是宁波地区在本届赛事上获得的唯一一等奖;材化学院夏婷婷、应徐超、吴琛、李海航同学制作,李延龙老师指导的《便携式可穿戴制冷系统》项目,以及电信学院凌子晗、李浩原、张汉荣共同设计,王卓远、苏树兵老师指导的《基于电磁感应的智能防滑垫设计》项目获得二等奖;材化学院朱越、蔡心怡、邱娴、黄俊鸣同学设计制作,吴泓均老师指导的作品《穿戴式薄膜扬声器与人工智能的研究》获得三等奖。

本届比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等单位主办、浙江工业大学等单位承办。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我校保持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