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保持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 2018-11-26 来源:保卫处 作者:李振峰 责编:保卫处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日前,接宁波市公安局、宁波市综治办通知,我校连续第六年获得宁波市五星级治安安全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我校连续15年被评为宁波市治安安全单位。

2018年,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以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责任体系,狠抓健全机制、科技创安、规范管理及隐患排查,持续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全面提升了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水平。一年来,学校未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校内治安案件发生率逐步下降,确保了我校的教育事业平安、和谐、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科技创新竞赛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2018年中国运筹与管理学术论坛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