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18-12-05 来源:团委 作者:文/莫倩 摄/于婉滢 责编:团委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4日下午,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第一次提案会召开。校长吕忠达,校党委副书记冯杰,副校长陈炳、戴志伟,教务处、后勤管理中心、图书馆、学生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生校长助理出席会议。会议由冯杰主持。

交流会上,5位学生校长助理代表分别就创建文明校园班级责任划分制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教学授课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情况,图书馆公共设施使用、租借流程宣传知晓度和关于考公务员、考证等学校的支持力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建议。

根据学生校长助理们提出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大力整改。

吕忠达做总结讲话,希望学生校长助理们能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出谋划策,实现自己的价值,促进学校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汽车学院“探囊取果”项目再获“2018中国好设计创意奖” 下一条:宁波舟山港的前世今生 听蔡申康娓娓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