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我校荣任长三角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

时间: 2019-03-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黄朝涨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0日晚,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主席单位会议暨联盟换届工作会议在宁波阳光豪生大酒店举行。宁波工程学院等16所联盟单位校领导及各高校规划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审定了联盟2018年度工作报告,完成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通过了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

金陵科技学院副校长倪杰在长三角地区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2018年度工作报告中指出,高校联盟要加强开放性,包容并存,广纳会员,共商发展大计,要注重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之路,以作为求地位、以特色创品牌。

在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金陵科技学院校长聂影、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完成了联盟轮值主席单位交接。

会上,苏志刚发表示,高校联盟要扩大国际视野,加强中外教育双边和多边合作,搭建地方本科高校中外合作教育平台,举办国际专业认证经验交流会,推广好第一轮高校联盟工作经验与成果,充分利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到国家战略的这个契机,落实好《长三角地区教育一体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扩大联盟影响。

上一条:浙江应用本科联盟第二届年会暨换届会议召开 下一条:中美两湾院校合作联席会举行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