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浙江加州教育创新合作中心揭牌

时间: 2019-03-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先锋 责编:经管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随着浙江省应用型高校联盟理事长、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美国加州高校联盟主席艾米莉手起布落,由美国加州高校联盟、浙江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共同组建的浙江加州教育创新合作中心牌匾,在参加中国浙江—美国加州两湾高等教育战略合作暨数字人才培养创新实践研讨会300多位嘉宾的见证下,露出真容宣告开始运营。

中心主要承担浙江与加州院校合作交流、优质资源引入和输出工作,促进产教融合,推进浙江与加州教育领域的州省合作等使命。

美国加州高校联盟负责组织、邀请、引入美方院校、行业组织、专家学者,推动浙江加州院校间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宁波工程学院承担中心办公及展示场地,指派专人担任中心负责人,协调和推广中美两湾合作具体项目等任务。北京金蓝无忧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合作中心设计,工作人员招聘、培训,运营团队组建。

浙江加州教育创新合作中心的运营,为中国浙江和美国加州两湾高等教育战略合作增加了新机构新载体。

上一条:浙江—加州高校联盟合作签约 下一条:万紫千红春满园——中国高校合作成果展观后小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