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纵览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纵览 > 正文

浙江—加州高校联盟合作签约

时间: 2019-03-21 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先锋 责编:经管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20,浙江应用型高校联盟与美国加州高校联盟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美国加州高校联盟主席艾米莉与浙江省应用型高校联盟理事长、宁波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签约。

双方签约旨在支持技术教育合作,目的是共同设计学科和专业,开展合作教学,制定学分转换机制。双方还将促进潜在的联合管理学校和大学之间在科研方面的合作,建立科研机构和实验室,共同将科研成果应用于生产。

签约后,双方建立了中美两湾合作联席会,秘书处设在中美产教融合研究院。同时为中美两湾合作联席建立一个网络平台,利用现有中美高等教育互通平台,建立起两湾地区合作操作平台,确保信息的即时在线交流,概念化的工作框架、资源的选择,实现协作和沟通,协助双方建立关系,建立相互交流和访问机制。

上一条:中美两湾高教合作暨数字人才培养研讨会在甬举办 下一条:浙江加州教育创新合作中心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