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5月26日: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市工商联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 2018-05-3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竺、陈红 谭超华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浙江新闻客户端5月26日:

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市工商联等单位签署合作协议

 

记者 竺佳 通讯员 陈红 谭超华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程,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5月25日,宁波工程学院分别与宁波市工商联、江北区工商联、赛特威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暖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宁波工程学院与宁波市工商联在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建设校企合作平台、助推学生创新创业、开展人员互聘交流、开展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宁波工程学院与江北区工商联将在联系企业开展科研项目攻关、合作共建专家库、联系企业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助推博士教授服务企业、助推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宁波工程学院与赛特威尔股份有限公司将在物联网、智能安防、大数据分析等领域进行合作。通过人才输送、人才培养、项目合作、培训合作、共建研究院等实现科研院校与产业龙头结合。

宁波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为浙江省新兴特色建设专业。为了培养该专业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应用能力,推动宁波市暖通产业经济转型升级和行业发展的步伐,宁波工程学院和宁波市暖通商会签订产学研协议,双方将围绕开展科技决策研究和咨询活动、开展科技协作公关研究、加强暖通行业人才培训等进行合作。

今年是宁波工程学院建校35周年,建校以来,宁波工程学院共培养了5万余名毕业生,其中60%以上的毕业生留在了宁波,在化工、建筑、物流、电子等行业形成服务地方的品牌优势。该校建交学院6000多名毕业生中,约85%从事建筑行业,培养了近百位房产等相关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总工程师,几百位国际注册建筑师、结构工程师等高级专业人才,上千位工程项目经理。杭州湾汽车学院每年约有500名毕业生,近1/3留在杭州湾新区就业,为宁波的智能制造业尤其是杭州湾汽车产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图片由通讯员陈红 提供)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601485469813761576&wfr=spider&for=pc&qq-pf-to=pcqq.c2c

 

 

上一条:宁波日报6月22日:宁波工程学院“双合作”战略显成效 下一条:宁波电视台5月26日:市工商联与宁波工程学院携手助力校企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