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宁波日报8月4日:宁波工程学院学子斩获 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冠军

时间: 2018-08-06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蒋炜宁 谭超华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宁波日报8月4日2版:

宁波工程学院学子斩获 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冠军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谭超华)昨天从宁波工程学院传来好消息,该学院学生斩获了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冠军。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以色列等10余个国家的1200支青少年队伍共5000名参赛选手竞逐。

宁波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宇教授创建的人工智能创新实验室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所向披靡,以绝对优势双双进入四强。最终,傅俊杰、陈旭冬、吴学涛所在的编译错误队斩获冠军,徐志毅、朱碧云、曾步泉、陈金龙组建的DarkShield队获得季军。

世界机器人大赛被各大主流媒体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是目前国内外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以及国际元素最为丰富的官方赛事。

http://daily.cnnb.com.cn/nbrb/html/2018-08/04/content_1121438.htm?div=-1

 

上一条:浙江新闻客户端8月8日:给孩子们一片天空——宁波工程学院星火团队赴衢州支教 下一条:甬派8月3日:牛!宁波工程学院学子斩获世界机器人大赛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