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化工类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4-04-01 来源: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作者:楼玉华 责编:叶欢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2024年3月29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B幢1楼成功举办“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宁波工程学院材料化工类专场招聘会暨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榭区块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本次招聘会共有73家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提供的岗位需求超过500个,吸引了众多毕业生前来应聘。学院党委副书记蒋洵、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在现场与参加招聘的企业代表和求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毕业生分析当前招聘市场的形势,助力毕业生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此次专场招聘会进一步深化了学校与宁波石化经济技术开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校地合作关系,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求职就业对接平台,通过“强化技能培训,精准对接岗位”的模式,实现了人才与职位的高效匹配。

上一条:“教”“学”联动,协同育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工党支部前往宁海开展红色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