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举行

时间: 2017-06-15 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文/徐可欣 摄/余婷 吴张樱 叶梅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5日上午,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东校区阳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代表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院党委书记朱美燕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帷幕。院长沈友华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2017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风华校区的酸甜苦辣都将成为毕业生们未来的珍贵回忆与不竭动力。 离别之际,他为毕业生送上箴言:人生路上思想道德底线是首要,事业心与责任感必不可少,报效祖国应具备远大胸怀。语重心长的话语中流露出沈院长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和祝福,深深地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上。

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桑珊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四年来在人艺学院度过的光阴故事,感叹大学时光仿若弹指一挥间,同时她也表达了对良师指引的感恩,对益友陪伴的感激,对母校培育的最诚挚的感谢,并预祝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14级广告专业敖佳乐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向即将离开母校的学长学姐们表达了最真挚的祝福,母校是你们的坚强后盾,记得常回母校看看。教师代表王建立四年前来到学校,对他的首届毕业生有说不出的感受,他以“设计与文化创造”为题,给大家上了最后一课;他说,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学院领导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和各类先进的表彰决定,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毕业生代表向学院赠送了毕业作品等其他纪念品,也向教师和家长代表献上了鲜花和谢意。典礼结束后,2016届毕业生在深情的歌声中唱出了离别的愁绪,在如画的诗朗诵《给宁工的一封情书》中讲述着对母校的怀恋、未来的憧憬,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年华岁月流芳,校园记忆绵长,本次毕业典礼为我院2017届莘莘学子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旅途,开启梦想,愿他们谨记学院的院风院训,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心系母校,不忘师恩,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上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十三届经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届毕业晚会举行 下一条:电信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