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十三届经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届毕业晚会举行

时间: 2017-06-15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届经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毕业晚会在大剧院举行。院长朱占峰、党委书记程刚等党政领导,各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班各班主任莅临晚会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观看演出。

晚会在水鼓队精彩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党委书记程刚以平易真诚的语言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每位同学要科学规划好自己的人生,方向永远比速度重要;要努力,要坚强,在以后的漫漫长路中,要相信天道酬勤,总有一天你的付出将会有所收获;要学会感恩,多一些感恩之心,生活才会更和谐、更美丽、更幸福。学院领导为省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论文奖学金、考研奖学金获得者颁奖。雨浥话剧协会以舞台剧《二十三岁未成年》、歌曲《青春修炼手册》分别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将全场观众带入青春的美好记忆中。朗诵《青葱岁月》表现了学生对学校的拳拳爱意和不舍之情,令人动容。相声《长大》以诙谐的语言调动现场情绪,表演者妙语连珠,观众笑声不断,掌声如雷。微信互动、抽奖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观众的积极参与让现场气氛高涨,欢笑连连。最后伴随着合唱团《梨花又开放》的动听歌声,幕布缓缓拉上,但温暖的回忆将永驻毕业生心间。

本次晚会给2017届毕业生营造了一个充满温馨的毕业氛围,学院也借此次晚会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勉励和不舍。相信毕业生们会记住这美好的祝愿,带着梦想向更为锦绣的前程启航。

上一条:汽车学院举办大型交响音乐会献礼毕业生 下一条:人文与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