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大型交响音乐会献礼毕业生

时间: 2017-06-16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凤凰花开的时候,又是一年毕业季。6月15日,杭州湾汽车学院毕业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杭州湾汽车学院主办、宁波交响乐团演奏的一场高水准的交响音乐会。

党委委员、机械工程学院(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即将倾情演出的艺术家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祝贺毕业生同学顺利毕业。近年来,学院在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味上下功夫,有效促进了学院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稳步上扬。以交响音乐会献礼毕业生,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扬起理想的风帆,驶向人生的彼岸,牢记宁工人的使命,为社会建设做贡献。

交响音乐会以“随封赏乐”为主题,德国指挥家艾伦·巴赫担任指挥,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封霄担任讲解嘉宾,在两位艺术家的倾力演绎下,卡门第一组曲、瑶族舞曲、红色娘子军组曲,蓝色多瑙河、康康舞曲......一首首经典曲目在汽车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奏响,特别是一曲感情丰满的送别更是道出了学校师生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之情,音乐会融合了交响乐演奏、流行乐改编、红色舞曲等元素,毕业生们享受一场高雅艺术文化的视听盛宴。

音乐会受到了毕业生的热烈欢迎,两场音乐会席位爆满,每首曲子演奏完毕后,台下的观众报以如雷的掌声,与主讲人的互动也非常热烈。11首曲目演奏完毕后,全场观众不约而同的起立鼓掌致敬演奏家,毕业生代表为艺术家们献上精心准备的鲜花,艺术家们返场加演两曲答谢观众,音乐会达到高潮。

“这是我第一次听交响音乐会,没想到会是在大学毕业的时候,谢谢学校和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送给我们的毕业礼物,让我们在毕业的时候能够有一段这么美好的回忆。”毕业生杨少伟感慨如是说。“学院的发展,不仅仅体现在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上,更体现在富有特色和个性的校园文化建设上。学院以交响音乐会的形式献礼毕业生会让毕业生感觉到非常的温暖,能够让毕业生走出学校后充满满满的正能量,服务于社会现代化建设中,非常有意义。”教师代表沈佳燕说。

上一条:德国奥芬堡应用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杭州湾校区 下一条:经管学院第二十三届经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2017届毕业晚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