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建交学院党校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5-18 来源:建交学院 作者:范紫婴 责编:建交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17日下午,建交学院第55期党校学习班结业典礼在建交楼703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有该院党委副书记段然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结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进行。建筑学党支部书记王芳芳老师宣读了党校结业学员名单和优秀学员名单,本期党校经党校学习、实践、考核,共有99名学员顺利毕业,10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党校学员。与会老师为党校结业学员代表、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党校班主任罗耀老师对本期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期党校既安排有理想信念教育,也有党员发展流程讲解;既有对党校教材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论教学,还安排了小组讨论、自学等环节。在建校35周年纪念之际,党校还组织学员们前往校史馆参观学习,让大家深入了解学院学校历程,进一步弘扬“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

优秀学员、来自土木172班凌祎晗代表本期全体学员感谢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学员们能够更好的从理论上、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不仅是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更要汲取党所蕴藏的智慧和精神,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可以指引一个人的发展。作为党校学员,应该自觉追求进步,抵制社会不正之风,传播社会正能量,从而更好地做到思想上入党进而在行动上入党。”

段然对党校学员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结合习总书记五四前夕在北大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鼓励全体学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托和厚望,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服务师生,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上一条:校全媒体中心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下一条:国家级创业导师赵庆与学子分享阳明心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