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教工乒乓球队再创佳绩

时间: 2018-05-22 来源:工会 作者:柳艾岭 责编:工会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5月20日,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宁波联通教育学院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我校取得了单打冠军、单打季军、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教育学院、中国联通宁波市分公司、宁波大学等25个单位参赛,是宁波教育系统的一次乒乓盛会。我校派出了以王家荣、陈剑敏、吴宏伟、崔教林为主力的7人代表队参赛,副校长戴志伟代表我校参加了“领导组”的比赛。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单打比赛中我校王家荣与陈剑敏“分守”上下半区,齐头并进。特别是王家荣敢打敢拼、发挥稳定,只见他发球变化莫测、正手攻球稳中带凶,勾拉搓打,小小银球在他手中上下翻腾,最终一路过关斩将、战胜众多好手,成功将本次比赛的单打冠军收入囊中。陈剑敏收获季军,戴志伟在“领导组”单打比赛中打进前八。

团体赛中我校队员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分别以三个3:2战胜效实中学、万里学院和第二技师学院,八进四中又力克传统强队大红鹰学院挺进四强,在半决赛中遗憾负于拥有“宁波第一高手外援金慧”领衔的联通公司队,最终在季军争夺战中战胜教育学院获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据悉,校教工乒乓球协会高度重视这次比赛,赛前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针对性“训练”并与镇海乒协等多支强队对抗练兵,良好成绩的取得也与校教工乒乓球协会雷打不动的“周二训练日”等常年坚持训练息息相关。

上一条:材化学子在宁波市大学生化学学科创新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未来你的安全与我有关——校第一届大学生安全类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