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党总支赴海曙区龙观乡学习考察

时间: 2018-05-24 来源:工会 作者:王汉萍 责编:工会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推进我校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更好地发挥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5月22日,我校组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共16人,赴海曙区龙观乡学习全国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经验和考察新农村建设。

龙观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裴素芬首先向委员们介绍了龙观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经验。党支部以争当“最美老干部”为载体,建言献策当好“智囊团”,为了祖国花朵当好助推器,彰显社会责任当好润滑剂,帮带年轻干部当好导航仪,在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一个支部一群最美老干部,一位党员一支标杆”,党支部与时俱进发挥余热,多年来始终如一。用共产党员的赤诚之心,用对人民群众的无私大爱,在四明山下奏响起一曲曲动人的夕阳赞歌。党支部先后获得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全国基层“五好关工委” 等荣誉,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顾秀莲等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交流中,我校离退休工作负责人俞松坤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价值取向,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凝聚多方合力,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努力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委员们在当地乡政府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下村和李岙村,看到青山绿水环绕下的村庄里排列着一幢幢整齐的居民住宅,富有特色的青砖白瓦马头墙在阳光下显得特别美观大方。委员们纷纷感叹龙观的新农村建设大有成效。随后,委员们又参观了李敏烈士活动故居,瞻仰缅怀革命先烈。

上一条:材化学院赴长安大学推进联合研究生培养工作 下一条:第十二期青马班学员感受基地文化 悟匠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