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知识产业园成功举办海曙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人才对接活动

时间: 2018-05-28 来源:知产办 作者:沙颖莹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积极服务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人才落户海曙,同时促进海曙区人员实现就业,更好地服务园区入驻企业用工。5月25日,知识产业园携手海曙区人社局、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在翠柏园区共同举办了2018年宁波市海曙区“互联网+先进制造业”人才对接系列活动现场招聘大会。

招聘大会共邀请了宁波银湖云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鑫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工业互联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等55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239个,需求人才989名。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来自宁大科院、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等我市大中专院校的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300余人进场求职,共收到有效简历18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约90人。

    先进制造是制造业未来发展的制高点,对于培育我市制造业新优势、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园区作为宁波制造业发展第一线,一直致力于培养和吸引更多的先进制造业人才,并多次与海曙区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等合作举办形式多样的人才对接活动,积极搭建公共人才交流的平台,不断为服务园区和地方经济发展输送血液。

上一条:材化学院举办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介绍会 下一条:听听清华人的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