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人艺学院第六期菁英研习园赴杭州湾汽车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时间: 2018-06-10 来源:人艺学院 作者:文/周申之、张欢 摄/杨筱敏、郎莉婷、韩睿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充分学习和借鉴兄弟学院先进的团学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经验,不断开拓学生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6月9日,人艺学院党委书记朱美燕,团委副书记周申之及人艺学院第六期菁英研习园成员一行50人赴杭州湾汽车学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校党委委员、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汽车学院团委书记韩玉,汽车学院辅导员李柯锦和主要团学干部的热情接待,并在党员之家进行交流座谈。

交流会上,徐可明对人艺学院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他重点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办学目标、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杭州湾新区正朝着大湾区不可阻挡的势头在发展,将围绕“产业梦、创新梦、城市梦、品质梦、文化梦”,加快建设“国际化产业名城,现代化美丽湾区”。汽车学院也将因地制宜,致力于打造“校园、产业园、研发园”三园融合的汽车产业特色学院。他希望双方都能抓住良机加强合作,在差异中寻找共同的目标,期盼能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和科技活动,促进人文艺术与科学技术的相互融合。

朱美燕感谢汽车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杭州湾汽车学院是杭州湾新区发展壮大的见证者,近年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频频向社会发声。他称赞杭州湾校区在校园规划建设上既大气又精致,既前沿又时尚,既严谨又活泼,在专业建设和学生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与支持也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能大家通过此行能更全面地了解杭州湾校区的新面貌,切身感受汽车学院师生的情怀和严谨的宁工求精精神。同时,他对人艺学院概况也进行了简单介绍,诚邀汽车学子赴风华校区参观交流。

随后,双方学生干部展开互动。各部门就工作开展的现状和特点进行了多层次、多角度的工作探讨,针对自身困惑畅所欲言,在热烈的讨论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同学之间还相互交换了小礼物,表达了双方的美好祝愿。

座谈交流后,双方师生一同参观了校园、科技展厅等,欣赏了“墨海——蔡罕、况明全书画展。”通过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和游戏互动,两院学生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建立起坚实的友谊。

汉语152班刘一心已经是第三次来到汽车学院交流了,她说:“杭州湾风景依旧,热情不减。十分感谢杭州湾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欢迎他们下次到我院交流。”管162班张小曼也表示汽车学院原本只存在于想象中,今天之后変成了珍贵的记忆,希望将来还能有机会前往,也希望人艺学院和汽车学院的友谊长存。


上一条:宁波工程学院创业特训营顺利落幕 下一条:“墨海—蔡罕、况明全书画展”在汽车学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