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公益献爱心,真情暖人心

时间: 2018-06-20 来源:团委 作者:文/莫倩 摄/张满 蒋晓颖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响应共青团中央的号召,给贵州省黔西南州贫困家庭学子送去一份爱心晚餐,校团委于6月8日在一、三号食堂开展以“牵手千人心连心,爱心晚餐递真情”为主题的线下募捐活动。

“牵手•共健康”营养晚餐计划是团市委联合市青年联合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宁波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推出的第一个公益项目。该项目旨在对贵州省黔西南州1300名小学阶段的贫困家庭学子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在学习和生活上对结对孩子进行关爱、指导和交流,让结对团组织成为结对孩子的“贴心帮帮团”,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我校除线下募捐活动外,还将进行院内募捐,由各分院青志下发相关文件,最终募捐的金额将全部汇总到校青志,以学校名义进行统一汇款。

午间下课,设立在食堂前的募捐点吸引了师生的目光,他们纷纷上前询问。在了解了该公益项目的初心后,大家毫不犹豫地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其间校党委副书记冯杰特意赶到一号食堂为本次活动捐款助力。三号食堂的一位员工在了解情况后也为孩子们的爱心晚餐加力。

人生,总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所有宁工人为公益事业献出的每一份爱心,都将托起一份希望,温暖世间真情。愿孩子们眼中总有光芒,绽放心中梦想。

上一条:“青春,不散场”电信学院2018届毕业生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市木球项目首次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