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第二届“盛夏”毕业晚会暨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时间: 2018-06-24 来源:团委 作者:文/王珊珊 摄/张满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1日,第二届“盛夏”毕业晚会暨第十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于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祝贺2014级同学顺利毕业走向不同的人生平台。校团委书记楼巍华老师,副书记海莹莹老师,团委王张宇泽、胡英卉老师参加了活动。

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调动全场的气氛,第一个节目是经管god舞社的舞蹈《Breathe》,充满活力与激情的少女舞蹈赢得场下观众的掌声不断。人艺学院的精彩表演《我不是疯子》,一度引发大家对于现实生活的思考更是启迪大家对于身边人与事的珍惜。建交学院《黑光手舞》,以《时间都去哪了》为背景音乐另辟蹊径阐述歌词的含义。全场氛围营造,加上表演者精湛的手势舞蹈以及新颖的舞台表演方式为该节目润色不少。

醇音吉他社带来的节目《启程》意味深远,大学毕业意味着人生另一个阶段刚刚启程。而由艺术教育中心的节目是歌曲《当你老了》,谨以此歌献给在身后默默为每位同学付出的父母亲,希望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且行且珍惜。第二轮的微信线上抽奖环节结束之后,由毕业生带来的相声《毕业杂谈》以轻松欢快的控场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新的视角诉说大学生们内心深处的想法和未来的构思规划。在尚声音乐协会的歌曲《怀念青春》中渐渐接近了本次晚会的尾声,一等奖的抽取结束之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晚会的结并且寄托了对毕业同学的真挚祝福。

晚会已经结束,而对于毕业的同学们而言新的征程才刚刚起航。宁工学子将始终以“知行合一”的校训要求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

上一条:校友再相聚,最美年华,风华同行 下一条:经管带梦起航 青春不诉离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