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格林纳达孔子课堂学生来华夏令营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7-10 来源:外事处 作者:外事处 责编:外事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6月28日至7月10日,我校迎来了格林纳达玛丽秀社区大学孔子课堂学生夏令营代表团一行10人。该代表团系专程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邀请来华,由我校组织接待,开展为期两周的教育与文化交流活动。 

来华期间,代表团除了访问我校,还先后访问了格林纳达驻华大使馆、中国外交学会、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等机构,参加了第七届宁波国际大学生节,与我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并体验了中国民间艺术,游览了中国历史文化景点。通过这些访问,代表团对中国的教育、文化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将为今后中格两国以及中国与加勒比地区的教育合作打开新的局面、谱写新的篇章。

在宁波学习交流期间,孔子课堂学生学习了汉语、手工饰品制作、中国文化以及中国教育制度等方面的课程,参访了宁波博物馆、慈溪鸣鹤古镇等历史文化景点,一系列丰富而独具特色的行程安排让学生们既感到新鲜又收获颇丰,夏令营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学生不仅集中学习了中文,而且体验了不同地域特色的中国文化及风土人情,收获了丰厚友谊和美好回忆。

上一条:宁工学子赴山西支教,陪伴孩子们更好地成长 下一条:非遗进校园 巧手绘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