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经管学院第十三届新生节暨第十一届院运会举行

时间: 2018-10-15 来源:经管 作者:经管 责编: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3日,经管学院第十三届新生节暨第十一届院运会在风华校区田径场举行。

庄严的国歌声后,开幕式正式开始。院党委副书记周丽娜在致辞中强调,发展体育运动,有利于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通过运动会,提升全体同学的运动热情,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学院体育活动的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把学院体育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后,院长朱占峰宣布运动会开始。

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看台上激情澎湃的呐喊声,这是属于所有经管学子的战斗。最需要毅力和勇气的项目莫过于长跑了,愈发沉重的步伐却愈发的坚定,没有一丝的犹豫和退却,勇气与激情的交汇,碰撞出了青春的火花。

随着紧张而激烈的院运会落下帷幕,最终电商182班以总分104.2分的好成绩摘得桂冠,物管182和营销182分别居于第二、第三名。运动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了青春的风采。

上一条:机械学院李发宗副教授赴贵州教育帮扶 下一条: “青年千人”许骏教授来汽车学院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