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海曙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携知名企业来我院推介招聘

时间: 2018-10-22 来源:械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责编:机械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下午,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好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10月19日,在图书综合楼报告厅以及学科A楼举办了海曙区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专场推介会。学院副书记谢建召主持推介会,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推介会。

天天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提出了“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的理念,人才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高度重视新人培养,加快提升;来自宁波之星的宣讲人认为汽车行业属于朝阳产业,当代的大学生应当做出正确的选择是迈出校园重要的第一步”;浙江途众汽贸控股有限公司的主讲人重点介绍了途众公司;来自永达集团的宣讲人提出了梦想铸就新辉煌的理念,并指出现代公司发展,年轻化是一个趋势,努力和学习才会有更好的发展;运通汽车的主讲人围绕“观未来更精彩”主题来展开;来自宁波本土的鑫之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则向在场师生提出了他们自己的观念“精于艺,诚于心”,并强调企业价值观是十分重要的。最后来自98级学长代表中基永耀集团向在场的同学进行宣讲,提出了我们应当认清我们自己,成长的道路自己要规划好,学好理论,加以实践才能成功。谢书记总结中鼓励学生要早做准备,未来要提前计划,多观察为以后选择更有把握。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学院很多的同学前来参加。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积极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会后部分企业在我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上一条:同窗情依旧 十年再聚首 下一条:风华书院举行雅集系列活动之书画品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