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市教育局来校调研留学生工作

时间: 2018-12-04 来源:国交学院 作者:国交学院 责编:国交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29日下午,市教育局国交处处长陈金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王兴华警官来校调研留学生招生、教学考勤、宿舍管理和安全工作,听取了留学生办公室的汇报,并进行了专项检查。校留学生办公室主任聂利亚、副主任秦羿、外事处副处长吴昊等参加了工作汇报。

经过对我校留学生录取招生材料、留学生中文课及专业课的教务管理记录、留学生校内外住宿信息、留学生安全教育记录等资料的细致查阅,检查组对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表示了认可。并对学校如何利用已有数据分析问题学生的共性,丰富留学生业余生活,树立优质学生典型等提出了建议。

留学生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留学生安全隐患的预防和排查工作,加强正能量的宣传并更多地组织相关活动,使我校的留学生管理工作迈向新高度。

上一条:产教融合工程,电信学院多举措,多实效 下一条:材化学院教师赴石化区参观交流 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