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三代会”

时间: 2019-03-18 来源:经管 作者:经管 责编:经管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月17日,经管学院第二十四次团代会、第二十七次学代会、第三次科代会会议(以下简称三代会)在阶三201召开。院长朱占峰、院党委书记程刚、校团委副书记海滢滢、院党委副书记陶咏梅,212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预备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名单及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执行主席薛海蓉对三代会委员候选人情况进行了汇报。

下午一点整,三代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全体起立并奏唱国歌。执行主席黄素素介绍来宾并致大会开幕词。校团委、校学生会应邀致辞。海滢滢在致辞中希望新当选委员们成为勇于担当、以身作则的好学生干部。深入发掘更多学生参与团学科活动,运用各种方式提升活动影响力。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希望大家珍惜大学光阴,利用广阔平台提升自己,为未来做好准备。

程刚回顾了团学科一年里取得的荣誉,表达了对候选委员们的殷切寄望,期望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在日常中,要培养自我的学习能力,将中华民族伟大的目标铭刻于内心,并积极付诸于行动。与时俱进、用于创新。工作中要创新教育载体,运用正面传授、主题教育、氛围营造等相结合的教育形式,开展符合当代大学生需要又为学生所喜闻乐见的活动。

第二次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杨叶主持。会议初始,各主席分别作了第二十四次团委工作报告、第二十七次学生联合会工作报告以及第四次科技创新协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团委学生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部门调整方案、大会选举办法、大会监票人以及计票人名单。在工作人员的认真指导下,选票计票环节有序进行,总计票人宣布选举结果,新一届团委、学生联合会、科技创新协会委员会经选举诞生。闭幕式上,薛海蓉宣读倡议书,并致闭幕词。大会正式闭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创新协会委员干部共57名。

三代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年学生工作的总结,也是对新学年新一届委员会工作的展望。在院党委和上级团学组织的领导下,新一届团学组织将以认真落实大会任务的理念执行学生工作,不断创新。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迎来950余名2019级新生 下一条:专家解读抑郁症前期识别与危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