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1月2日宁工大讲堂: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对华战略再思考

时间: 2015-10-15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谭超华 点击:

时间:20151121830

地点:风华校区阶三201

报告主题:第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对华战略再思考

报告人:林孝庭 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院东亚部主任、研究员

 

 

报告人简介

林孝庭,台湾政治大学获硕士学位,英国牛津大学获博士学位,英国皇家亚洲学会院士。2003-04年,在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东亚研究所担任博士后研究员,同时获选为美国旧金山大学环太平洋研究中心Kiriyama杰出访问学者;200410月起,进入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院任访问学者,积极参与胡佛档案馆举世闻名的近代中国档案与特藏史料计划,并协助胡佛研究院推动与亚太国家地区的研究。他36岁时成为胡佛研究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研究员。 

 

 

上一条:11月3日:中泽隆雄教授关于“沿海桥梁混凝土结构耐久性调查与耐久性设计”的学术报告 下一条:10月23日:周绪红院士关于“建筑工业化与结构创新”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