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3月6日宁工大讲堂:一辈子学雷锋做好事,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

时间: 2016-03-04 来源:宣传部 作者:宣传部 责编:谭超华 点击:

 

主题:一辈子学雷锋做好事,做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时代先锋

时间: 36日(周日)下午2:00

地点:风华校区阶三201

主讲人:孙茂芳北京军区总医院原副政委  一等功臣  全国道德模范

 

主讲人简介:孙茂芳,194210月出生,中共党员,人称“京城活雷锋”。50年来他始终不渝地坚持学雷锋做好事,两次获得全国敬老之星、十大公德人物。2014年被国务院评为“全国助残先进个人”、中组部评为“全国优秀退休干部”、中央文明委授予“当代雷锋”荣誉称号、民政部评为“全国五星级优秀志愿者”,受习近平多次接见。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解放军报等媒体均在头版头条宣传过他的先进事迹。

 

 

 

上一条:3月18日宁工大讲堂:我国海洋维权热点问题及其对策 下一条:12月1日宁工大讲堂:工业4.0与中国的第二次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