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12月28日:宁工大讲堂第38讲:应对全球治理危机与转型的中国战略

时间: 2017-12-27 来源: 作者: 责编:新闻中心谭超华 点击:

主题:应对全球治理危机与转型的中国战略

时间:12月28日(本周四)下午2:00

地点:阳明报告厅

主讲人:同济大学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 门洪华教授

timg.jpg

专家简介

门洪华,北京大学法学博士(2001年)、清华大学管理学博士后(2004年),曾为中共中央党校教授(2005年)、博士生导师;中组部、团中央第十批“博士服务团”成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亚太学会副秘书长,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常务理事,美国艾森豪威尔基金会高级访问学者,现为同济大学同济特聘教授,同济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院长、中国战略研究院院长。

门洪华教授长期从事国际关系理论、中国大战略、大国战略比较、中国战略思想史研究,是国内外公认的中国大战略领域的主要开创者、中国战略研究界的领军人物,在国内外学术界有广泛影响。

上一条:5月11日宁工大讲堂第41讲:设计事理学 下一条:12月19日:宁工大讲堂第37讲:为了一个美丽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