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17-03-06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张平平 责编: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33日下午,继教学院在继教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夏宝龙书记在全省高校思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陈曹维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周天威作专题学习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指明了方向;夏宝龙书记提出的高等教育“十个要”的要求,对全面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全面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作出了总体部署。结合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工党支部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周天威要求全体教职工对于会议精神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会、学透会议提出的新理论、新观点和新提法,深入领会,付诸实践,将我院的思政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表彰了2016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9位教职工和7支部民主评议优秀党员。

 

 

党总支书记徐菁四个经济部门及管理部门代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最后,徐菁作新学期工作报告。向大家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的有关精神,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深化改革之年,在政策巨变、行业低谷时期,要结合学院实际,以问题导向破解学院发展短板,以目标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求真务实谋发展。  

 

上一条:电信学院:贯彻思政大会精神 师生共践“两学一做” 下一条:建交学院:正师风塑师德 争做“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