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械学院教工党员上“七一”主题党课

时间: 2017-07-05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机械学院 责编:机械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月1日,机械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齐聚杭州湾校区图书综合楼报告厅,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用参观学习的方式共庆七一。

校党委委员、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会议要求,布置了暑假期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确保“两学一做”放假不放松。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问题导向作为基本原则,做到真抓真改见成效;要深刻查摆存在的问题,晒出“问题清单”,拉出“任务清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大的系统工程,抓常抓细抓长;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带头讲政治、带头深化学习、带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改进作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

在教工党员代表冯柳琴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还学习了吉林大学教授黄大年的感人事迹,大家一致认为,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自我,全体教职工党员都要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扎实落实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激励投身服务学校学院发展的洪流大潮中,为建设全国一流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出谋划策。

全体教职工党员还集体参观了吉利整车研究院和动力总成研究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参观了吉利汽车展厅、汽车性能演示展厅、动力总成测试研发中心等,切实了解了新能源电机的性能试验、底盘耐久试验、整车分析评价、结构研究及测量等前沿技术。

上一条:人艺学院党委凝心聚力谋划学院发展 下一条:电信学院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践行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