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纵横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汽车学院与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共建

时间: 2017-11-18 来源:机械学院 作者:韩玉 责编:机械学院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11月17日下午,杭州湾汽车学院行政教辅支部与交通银行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共建仪式在杭州湾校区图书综合楼举行。

交通银行宁波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虹,杭州湾新区支行支部书记、支行行长黄京新,杭州湾新区支行纪检委员、副行长沈力峰、宁波工程学院党委委员、杭州湾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徐可明,杭州湾汽车学院副院长陈曹维,党委副书记谢建召及行政教辅支部成员参加签约仪式。

共建仪式上,黄京新和谢建召分别介绍了双方支部的基本情况,围绕共建内容、共建形式、实施计划等谈了建设想法,并签订了共建协议。高虹与徐可明共同为“基层党建工作结对共建共创单位”揭牌。

高虹强调,支部共建对双方开展“银校共建”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共建双方要紧跟十九大的号召,能积极主动依托并发挥好各自领域和行业优势,扎实推进“七个一”的共建内容,探索长效运行机制,做实做深,互学互动,互通互融。

徐可明对双方支部结对共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建工作的重点是要引领、推动和融入中心工作,双方要寻找共建契合点,紧紧围绕人才培养和金融服务创新,在内容和形式结合上下功夫,创新载体,打造品牌,扎实推进支部联创联学联建活动,使共建活动不走偏,不落空,取得真正的实效。他同时要求,双方要共同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支部工作抓深抓细抓实,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第一次共建活动,交通银行金牌讲师朱彬箐为200余名师生送上一场有关电信诈骗、校园贷等与当下大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金融知识讲座,讲座结束后,学生都表示受益良多。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报告辅导讲座 下一条:人艺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